想不到第一次在部落格PO文章就可以快把我搞死了〈謎之聲:明明是你自己太笨!〉,好啦我承認是自己太菜鳥,加上自己拍照太堅持,但我也只是希望拍出來的東西可以很清楚的呈現給大家咩,拍了好幾百張近身照片,拍到我都快成仙了!!才給偶幾張清晰照看來從大學時期用到現在的SONY N1相機已經漸漸老不中用了!〈謎之聲:明明是再給自己找藉口!再怎樣它也很辛苦陪你很多年了耶~〉等我荷包足夠我就要給你FIRE!

 3060000000058694.jpg

來源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5/12/20/pc-mag-reviews-sony-s-dsc-n1-ultracompact 

還有連上傳照片後要打字排版也要捉弄我都歐北跳,就算我是新手也別這樣整偶咩,快吐血囉拉〈謎之聲:誰叫你不好好看使用說明!細吼細吼....〉,害我折騰了許久,最後真的是靠著不服輸的精神才給它弄完成了,不管怎樣還真的有一堆東西等著我去研究,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摸透,讓你跪在我裙子下求饒~~~~哇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